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2018中泰國際教育旅行Day8


國際教育旅行的意義是增長見聞的行動教育

撰寫班級 : 902

蘇庭佑

中泰教育旅行,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八天,今天的行程也十分的吸引人。首先,我們先去到了水上市場。導遊說,泰國古代都是在河邊進行買賣的。我們一進到市場,就可以感受到水上市場的熱鬧。水上市場裡大家都是坐船的,擠人的程度和賣的東西都不輸陸上的市場。

接下來在三攀象園用過午餐後,我們去了材料圖書館。聽名字便可以得知,這個圖書館是一個特別的圖書館,讓大家都興奮了起來。這個圖書館,據說已經是一個年代久遠的圖書館了。進到裡面,發現這個圖書館除了有書之外,還有用不同材料製作的藝術品。有布做的、鐵做的、還有一個是用足球的外皮做的。

今天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泰國的商場。 我發現,原來泰國的商場都用餐卡在美食街購買食物,這點和台灣有很大的不同,裝飾也比台灣宏偉。

最後,我的感想是,國際教育旅行真的是一項好玩又可以學的知識的活動。這次的活動讓我在心態上有了很大的改變,如果願意走出舒適圈,真的可以學到更多,有更多的發現和見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