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2011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人文科學山野夏令營(7/4-7/24)活動介紹


康橋雙語實驗高中「2011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人文科學山野夏令營」今天出發囉!小學部有十位學生,加上中學部,共十四位孩子,由小學部中籍英師Ms. Lian領隊,前往西雅圖,展開為期三週的人文科學暨美式山野之旅。

今年的海外夏令營,孩子們可以體驗到西雅圖地區白領階級家庭的暑期活動是如何,更深度的進入美國的文化及生活的方式!更難得的是,可以和美國學生一起參加華盛頓大學的限量暑期營隊、拜訪全球最著名的企業『波音公司』、以及參觀星巴克咖啡創始店。

  以下為本次營隊課程特色:
☆「山野夏令營」營隊期間住宿營區小木屋,與美國學生一同親身體驗道地的美式夏令營,瞭解美國文化。
☆每日精心安排課後活動,充分體驗美國學生的生活。
☆探訪全美最TOP的企業發源地「波音公司」、「微軟公司」,認識不一樣的西雅圖。
☆參訪世界知名大學「華盛頓大學」,感受名校風采。
☆特別安排親臨美國職棒現場,觀賞「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感受美國球賽文化與魅力。
☆參訪文化景點,藉此認識西雅圖城市,如:飛行博物館、派克市場、世界第一間星巴克咖啡等。

接下來,隨團老師將會陸續傳回孩子們的生活記錄與照片花絮,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