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夏令營- day 14 & 15



星期天我們去Wild Waves遊樂園. 這個遊樂園以前叫做Six Flags, 是美國非常著名的遊樂園, 包含水上及陸上的遊樂設施. 天公不作美, 今天又下雨又冷, 孩子們還在想說太冷了不要下水, 此時, 司機大哥說, 水會很溫暖喔! 孩子們都以為這是玩笑話, 結果一到Wild Waves, 發現水都在冒煙, 才恍然大悟, 這裡的水真的是溫的! 孩子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裝, 馬上跳進一個製造海浪效果的池子, 隨著波浪跳躍, 不亦樂呼! 其他水上的設施還有各式的滑水道, 也都是溫水的, 所以即使上岸之後冷颼颼, 待在水裡就像是泡溫泉一樣很舒服. 這邊的安全也做的很好. 像Louie因為沒戴泳鏡, 滑下滑水道的瞬間看不到, 所以有點驚慌失措, 救生員馬上跳進水裡解救他, 事後還慎重的填了report. 雖然只是虛驚一場, 但由此可知孩子們在這邊是非常安全的.

陸上的遊樂設施更是非常豐富, 各式的雲霄飛車、自由落體、旋轉的設施…應有盡有. 比較特別的是一個木製的雲霄飛車, 外觀看起來包括鷹架、軌道全部是木頭作的, 非常壯觀. 還有一個類似像馬戲團空中飛人的東西, 看起來極度的可怕, 但我們八年級的Angela竟然勇敢嘗試! 雖然飛完之後腿都軟了, 但是大家都很佩服她的勇氣.

由於一直到下午天氣都沒有好轉, 我們臨時決定提早一點離開園區, 讓孩子們可以再逛逛前一天沒有太多時間遊覽的派克市場. 孩子們這次終於見識到熱鬧滾滾的市集, 得以好好地逛逛, 也如願在第一家星巴克點了飲料、買了當店限定的紀念品, 滿載而歸!

隔天星期一, 又開始了華盛頓大學的課程. 這天因為是一個新的循環的開始, 有很多新的美國當地孩子加入, 所以早上學校花了一點點時間介紹所有的老師. 這邊的老師真的很活潑也很有創意, 每個老師介紹自己都有不同的花招, 有人演戲, 有人帶動唱, 還有人表演小丑丟球(因為他是與球為伍的體育老師!) 孩子們看得津津有味, 笑聲連連. 之後各個小組帶開去上各自的課程, 一樣有drama, art, science, writing等等的課程, 不過內容都與上週不同, 希望孩子們可以在這新的一周有更多豐富的學習、體驗.


更多相片, 請至下方兩個相簿觀賞喔!
http://album.udn.com/kcbscamp
http://www.kcbs.tpc.edu.tw/CBPSPublic/Album/TopicView.aspx?Lang=zh-TW&TopicId=27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