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夏令營- day 11



今天很不巧地天氣不好, 早上開始就又濕又冷, 一直下雨, 連平常午餐都是在草地上野餐, 玩球, 今天只好各自在教室休息, 說實在大家有點擔心, 因為今天晚上我們要去看西雅圖水手隊的比賽...

結束了白天的課程, 傍晚準備出發時, 雨停了! 大家都非常興奮. 巴士緩緩靠近Safeco Field球場, 人山人海, 等著我們的是西雅圖Mariners跟德州Rangers的比賽! 美國的球場是很嚴格的, 不能帶飲料進入, 包包也會一個個檢查, 經過安檢, 穿過人龍後, 終於找到我們的座位了! 我們的位置是在內野的方向, 但是在滿高的看台上. 不過視線很好, 不時還有海鷗飛過呢! 在全體起立唱美國國歌之後, 全場歡聲雷動, 球賽開始囉!

孩子們對兩隊沒有特別的偏好, 於是大家一致的支持地主隊. 很可惜的今天的主場打的不好, 頻頻失分, 有一點掃興…不過Ms.Lian覺得在美國看球賽, 是一個很在地的經驗, 尤其體驗美國的球場文化, 包括局與局之間的小活動, 球場的食物, 加油的方法等等. 像Kiki就說, 其實她看不懂棒球,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候歡呼, 可是看全場的人都歡呼, 她也忍不住想加入. 孩子們吃著熱狗、大蒜薯條、喝檸檬汁, 不時地隨戰況拍手、叫喊, 也一起跟著全場的人站起來大唱”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並跟著搖擺…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第四局結束之後的小活動, 是welcome groups, 所以在大螢幕上, 有出現歡迎Taiwan的字樣喔!

更多相片, 請至http://album.udn.com/kcbscamp欣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