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夏令營- day 20-22







7/23一早吃完早餐, 再把行李做最後的確認, 我們就準備出發去機場了. 一邊把行李扛到一台普通的車子裡, 一邊期待我們等會兒要坐的車, 聽說是一個surprise…..在孩子們呼喊著”來了!來了”下, 一台Hummer的白色加長型禮車緩緩駛入! 孩子們雖睡眼惺忪卻忍不住興奮, 大伙兒在車旁拍了好多相片才上車. 車子裡更不用說, 星光閃閃, 我們還開了飲料享用, 一路看著最後的西雅圖風光, 短短三十分鐘後, 我們抵達機場, 要回家囉!

7/24傍晚抵達韓國首爾, 在機場吃了辣到不行的正宗韓國菜, 再以領隊老師推薦的香蕉牛奶作結, 我們接著前往過境旅館, 早早休息, 準備隔天再上路.

7/25這天終於來了! Ms.Lian問孩子們, “你們想回台灣嗎?”, 一些孩子說想, 因為”太久沒見家人了!” “超想吃滷肉飯!” ;一些孩子說不想, 因為”回台灣就要去補習了!” “有好多暑假作業!” 當飛機降落滑入桃園機場的跑道的那刻, 還有孩子大喊”怎麼辦, 我要哭了啦…” 複雜的情緒可想而知. 這22天的相處下來, Ms.Lian覺得這團孩子們超級棒, 希望這一趟旅程, 在孩子們的心中是永難忘懷的, in a good way!

更多相片, 請至下方相簿觀賞喔!
http://www.kcbs.tpc.edu.tw/CBPSPublic/Album/TopicView.aspx?Lang=zh-TW&TopicId=27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