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夏令營- day 18





今天下課後我們去參觀微軟公司. 大約二十分鐘的車程, 我們第一次行經華盛頓湖. 華盛頓湖比學校旁的Union Lake大上許多, 橋面離湖面非常的近, 因此更能感受到華盛頓湖的壯觀. 微軟公司非常大, 程度就像一個大社區/科學園區一樣, 裡面除了工作的地方外, 也有籃球場之類的休閒空間. 我們得以進去參觀的部份, 是微軟的Visitor Center, 裡面有介紹微軟的歷史, 還有各式硬體及軟體的展示. 孩子們最興奮的是可以使用超大型的電腦上網, 還有試玩遊戲呢!

接著我們回到學校附近吃晚餐. 今晚我們吃的是Jack in the Box, 這是一家西岸比較會看到的漢堡店. 這次美國行, 吃了兩次漢堡店, 令孩子們訝異的是, 即使是台灣也有的麥當勞, 美國的漢堡真的感覺比較好吃! 不僅漢堡薯條都是發燙的, 肉也比較juicy, 大家都有驚艷的感覺! 飯後大家慢慢散步逛回學校, 這是最後一次在學校附近閒晃了, 孩子們把握機會再去超市買些東西. 回程的路上Ms.Lian發現有孩子不知何時已經熟悉了學校周邊的街道方向, 直說”走這條比較快”, 這就是那種不是觀光, 而是在這邊”生活”的感覺吧!

更多相片, 請至下方相簿觀賞喔!
http://www.kcbs.tpc.edu.tw/CBPSPublic/Album/TopicView.aspx?Lang=zh-TW&TopicId=27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