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馬新國際教育旅行:第十一天



環球影城之旅




國際部校長:吳志弘


  今早前往 2010 年全新開幕位於聖陶沙名勝世界內的【新加坡環球影城】,園區內呈獻以電影為主題的七大區域、耗資44億美元堪稱全球投資額最高、設備最完善的影城。同學們除體驗園區內的各項設施外,小組須研討以下兩個主題並完成心得報告: (1)全世界環球影城的源起 (2)新加坡環球影城規劃特色。

  因明早將搭機返回台北,今晚安排了烤肉及慶生活動外,也提早要求學生回房整理行李並就寢,隨後與旅行社領隊及康橋老師召開會議討論明日行程細節與需注意事項。





心得報告者:904 張咸陽、吳振全、葉北辰、陳宥錡


  世界各地都有環球影城,而每個環球影城雖然各具特色,不過卻都大同小異。四年級時,張咸陽去過美國洛杉磯的環球影城,而在那裡感受到美國人的熱情與極限運動的刺激。五、六年前,葉北辰到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他所體驗到的是日本人設計遊樂設施的細心以及巧思。今年,吳校長帶領了康橋九年級的我們到了位在新加坡的環球影城。

  環球公司,是卡爾梅爾在一九一二年所創立的。環球影城也是觀光客熱愛的去處,影城搭建各種景觀的場景,配上極佳的燈光設備,另外還有訓練有素的特技演員,當街表演槍戰、套牛等情形,十分引人入勝。


  今天我們從入場到出場總共玩了六項遊樂設施,其中包括刺激的、浪漫的遊樂設施以及各種美味好玩的美食和紀念品。令我們感到最印象深刻的是木乃伊的奇幻旅程,裡面有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聲光效果,還有崎嶇多變的軌道,加上速度的催化下使的我們各個心臟加速大呼過癮。

  這是一次奇妙的體驗,對我們來說也是一次難得的回憶。無論如何,我們會抱著感恩的心,還有收穫滿滿的知識回到我們最溫暖的家 - 台灣。





心得報告者:904 李昀穎、黃薇蓉、林子涵、劉旻妮


  這趟旅程中,我們最期待遊玩新加坡環球影城這天。我們一拿到地圖就迫不及待得開始規劃行程,整個環球影城分七區域,分別是紐約、好萊塢、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遙遠王國、馬達加斯加。

  一開始我們就到了好萊塢大道。好萊塢舞顏六色的商店真的讓我們眼花撩亂,好想每家商店都逛一逛,但我們的目標不是這裡,而是讓我們為之瘋狂的雙軌雲霄飛車。他位於科幻城市,有十四層樓高,而且以九十公里的時速,在高空中飛竄,每個人都享受在尖叫聲中無法自拔。下一站,在難忘的木乃伊復仇記,剛走進古老的遺址就感受到陰森的氣氛,還有木乃伊和埃及死神在旁邊監視著你。坐上室內雲霄飛車,突然遭到木乃伊戰士群體襲擊,簡直嚇破了每一個人的膽。在一片漆黑與尖叫聲中,我們遇到了許多可怕的窟髏頭,一張巨大的臉,和許多噁心的聖甲蟲,最後還來個倒車讓我們嚇到都暈眩了。


  有個讓我們都變成落湯雞的遊樂設施,是侏儸紀河流探險,在失落的世界。剛坐上圓形橡膠船,我們順著河流緩緩而下,遇到許多溫馴又逼真的恐龍。但不祥的預感成真了,侏儸紀怎麼可能沒有暴龍呢?我們在黑漆漆的破房子中往上直衝,而一頭邪惡的暴龍就在頭頂等待著吃掉我們。突然我們往外飛出,水花濺得我們全身溼透了。

  玩累了,我們就到史瑞克的遙遠王國,遙遠王國是由一個美麗的城堡所構成的,我們在遙遠王國欣賞了4D電影,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經過和電影場景一樣的馬達加斯加,也在紐約買了些點心,就集合準備離開這讓每個人都依依不捨的環球影城。





馬新文化交流Day11:環球影城與烤肉晚會

掌握最新訊息,請鎖定 康橋雙語實驗高中facebook粉絲專頁 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