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2018中泰國際教育旅行Day6

這一趟旅程增加了我們人生中不一樣的體驗

撰寫班級 : 902

陳盺妍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安排我們到白廟參觀,在車上的時候,領隊跟我們分享了許多有關白廟的歷史故事,以及創建的過程。經過了了漫長的3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一下車映入眼簾的是金碧輝煌的裝飾,還有純白色的大寺廟。在參觀的時候,讓我們驚呼連連的是牆上色彩繽紛的壁畫,也一直找尋熟悉的卡通人物或是電影中出現的人物。這間寺廟雖然名為白廟,但附近都有許多銀金色裝飾,更讓這座廟顯得莊嚴與神聖。

接下來我們到了鴉片博物館參觀,裡面講述了有關鴉片的歷史,還有鴉片是如何製作以及傳播的,讓我們對鴉片有了更深的體會,也藉由這個博物館讓同學們知道鴉片是如何深深到影響世人,不只會影響自己的身心靈,還會影響到周遭的親朋好友。緊接著我們到了金三角搭船遊湄公河,金三角是三國的國界所形成的,同時也別具歷史意義。今天的天空很作美,因此河上的景色是一覽無遺,金色的大佛像也矗立在我們眼前,迎著風坐在船上很舒服,有時候也會有海水噴濺上來,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體驗。

時間過的很快,中泰教育旅行的行程已經過了一半了。經過了這6天真的增廣了我們的視野,不僅體驗了以前不曾體驗過的東西,也吸收了許多知識,增加了我們人生中不一樣的體驗。相信接下來的旅程中也會有更不一樣的體驗與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