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2018中泰國際教育旅行Day7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開開眼界看世界

撰寫班級 : 901


孫兆穎蔡琳婕郭芝纓

這趟旅程已經過了一半,到了今天,我們更懂得珍惜在一起的時光。離開已熟悉的飯店後,坐了將近5小時的車程,雖然途中有些許的休息,導遊也一路細心的講解今天要參觀的景點,學到了許多新知識,但難免還是讓人坐的全身腰酸背痛。

終於熬到了午餐時間,我們吃了港式餐點,因為每個人都是吃到飽,所以吃的很享受,吃飽後就瘋狂的加點入口即化的奶黃包,奶黃包雖然是簡單也常見的食物但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再搭了一會兒車程,我們經過了東門、護城河和大塔寺。導覽員跟我們說在城裡的屋子都不能超過五層樓,因為這座泰國北部最高的大塔寺之前有被地震震倒過,導致上半部掉落,後來也沒有修補,為了表示尊敬,那裡的屋子都不能高過長大塔寺。

大熱天拍完照就去坐泰國有名的嘟嘟車了!司機皺著眉頭的在濃濃二氧化碳中帶著我們穿梭,涼風徐徐吹來,在這個大熱天中特別舒服。但不得不說在嘟嘟車的途中有點臭(很臭),但這個體驗真的很棒,我們可以看到康橋學生從我們身旁經過,不時就跟同學打聲招呼。

到達水果街後,買水果的買水果,有好吃又臭的榴蓮和如同果凍般的椰子。看似認真的同學其實大部分都跑去便利商店吹冷氣,在這裡不只物價低廉,人們還非常的親切。

最後是最精彩的夜舖火車,這是大部分的人第一次的體驗。一上車的氣氛變成是又緊張又興奮,可以在火車中度過一晚真是一個美好的經驗,想像大家一起在火車上度過一晚,有的人會聊天,有的人會玩遊戲,也有的人會到別人那裡亂竄,這些都會是畢旅最特別的一個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