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夏令營-第一天

經過十五個小時的飛行旅程,我們的遊學團終於踏在美國的國土上,在台灣時間凌晨四點多抵達西雅圖機場。相信,拔拔麻麻們,早晨也已接獲由台灣時報遊學中心所發的簡訊。

而接到隨團老師Ms. Lian的電話,告知所有的孩子們都很平安,而且很聽話,我們在電話的這一端,心裡感到既安慰又悸動!Ms. Lian簡述了山野營區裡,每一間小木屋,都配有一位美國當地的輔導人員,看顧該寢室的孩子們,這更是讓我們放心指數上升許多!也請各位拔拔麻麻安心喔!

國際處 敬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隨團老師Ms. Lian

從台北出發, 在首爾轉機之後十個小時, 我們終於抵達西雅圖了!! 在機場等候車子載我們去Sunset Lake Camp, 孩子們難掩興奮之情!

經過一小時多的車程,我們到了Sunset Lake Camp. 今天天氣稍涼,但是很舒服,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到達營區的第一件事, 就是由工作人員檢查孩子們有無頭蝨!!! 孩子們都覺得這是很好玩的經驗呢!

孩子們被隨機分配到不同的木屋, 這個木屋裡的成員就是一個team, 每個木屋都有一個工作人員全程陪伴, 不管是白天的活動, 用餐,睡覺等等, 孩子們都有一個大哥哥或大姐姐照顧, 以木屋為單位行動.
今天因為我們抵達camp的時間其他的孩子都已經在活動了, 所以孩子們被各自帶開, 有些team加入活動, 有些team先參觀, 之後在降旗儀式完畢後, 全部的學員一起到餐廳用餐.

晚餐之後, 全體的學員在草地上一起遊戲, 全部都是簡單又能讓身體活動到的遊戲, 孩子們原本有些害羞不敢參與, 不過在許多當地孩子是出熱情下, 大多放下緊張的情緒與大家一起跑跳!
隨後, 進行每個晚上都有的戲劇表演, 孩子們須健行一小段至山坡上的劇場, 工作人員先帶領著大家唱歌, 接著觀賞一齣戲劇演出, 此時天空漸暗, bed time之前, 營區又精心準備了煙火秀以慶祝今天美國國慶日, 孩子們在幽靜的湖畔看著璀璨的煙火, 雖然很冷, 但相信今晚一定能開心入眠!

更多照片請上學校網站相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