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夏令營-day 10



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大事! Tiffany, Nina, 和Sam的drama課, 今天是公演的日子! 戲劇老師很慎重的邀請家長們來參與. 我們的孩子因為加入的時間較晚, 老師給的是比較不複雜的角色, 但昨天Sam還是非常努力地一直在背台詞. 今天演出的時候, 不管是走位, 台詞, 還是動作, 都表現得可圈可點呢! Ms.Lian今天還去看孩子們上體育課. 孩子們在草地上, 跟著老師的指令, 時而奔跑時而靜止, 再加入一些好玩的動作, 雖然在太陽下有點熱, 但難得在比較靜態的課程中有些活動筋骨的機會, 孩子們還滿開心的喔! 而國中組今天的art class, 一樣是接續動畫的課程, 老師播放了許多不同的動畫短片作為討論的主題, 接著將孩子們分成四組, 各組要用不同的媒介/型態來做動畫, 比如黏土, 色紙等等. 孩子們討論故事的內容, 分配工作, 並著手開始創作動畫的主角跟背景, 期待明天更進一步的製作喔!

晚上吃過晚餐後, 我們去學校附近的超市採買, 孩子們自己選購, 結帳, 有些孩子還試了美國非常普遍的自助收銀機, 雖然對美國的硬幣還不是很熟悉, 在老師的幫助下, 也都順利完成結帳的動作喔! 之後順便逛逛學校周邊, 孩子們不管見到什麼都覺得新奇, 只可惜許多商店都快要關門了,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來逛逛!

更多相片, 請至http://album.udn.com/kcbscamp欣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