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夏令營-day 3



今天早餐是鬆餅配上現煮的草莓醬, 還有美國孩子最愛的蘋果泥(apple sauce)等等的食物, 飽餐一頓之後開始早上的課程. Ms.Lian跟著Louie的划船課(Canoeing), 來到了比Sunset Lake海拔稍微低一點, 面積也比較小的Kepka Lake. 孩子們早上的課程是固定的, 因此在同一個項目裡, 每天都可以學一些新的東西. 今天的划船老師focus在parallel parking(如何將船平行停在岸邊), 孩子們運用這個划槳的知識, 做了一些競賽, Louie表現的很沉穩喔!

接著Ms.Lian去拜訪了攀岩課, challenge course和射箭課的孩子們. 上攀岩課的Teresa原本有點害怕, 在攀岩老師ㄧ再的鼓勵下, 也爬了攀岩牆一半左右的高度喔! 上射箭課的Angela非常有架勢, 一次比一次正中紅心, 今天用的是比較短的弓, 看的出來Angela駕馭的非常好, 連老師都連連稱讚呢! 而challenge course則是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 同一組的Nina, Madeline, 跟Cindy今天體驗的是繩索的練習, 離地面約半公尺的樹叢間圍繞著繩索, 秋千, 樹幹, 孩子們要兩兩合作, 將鋼環安全的繫上, 再運用平衡感走完一圈.

下午的分組活動, 孩子們同樣是跟木屋的夥伴們一起行動. Randall, Sam, 及Brian在Sunset Lake游泳, 一開始也是一直叫好冷好冷, 在老師告訴他們tip之後, 如魚得水, 還跟當地的孩子玩池塘上的彈簧墊, 跳水等等, 笑聲此起彼落! 同時Sean跟Louie的木屋則是去騎馬, 兩人都稱讚這邊的馬很乖, 也開心與馬合照. Kiki 跟Teresa, 還有另一組的Tina, Cindy也在下午嘗試了越野腳踏車的活動.

晚上吃飯時看得出來孩子們經過一整天的活動都非常累, 還有人在等取餐時睡著了呢!! 不過晚上例行的遊戲時間, 因為是個男生女生競賽、需要瘋狂追趕的遊戲, 大家都威力十足, 當然遊戲完之後就有人就說他腿軟了! 不過馬上就是休息時間了, 孩子們一定能睡得飽飽的!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觀賞!(康橋學校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