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夏令營- 第二天



早晨起床氣溫低, 很冷, 當地人說西雅圖早晚跟白天溫差是非常大的, 不過孩子們都不覺得冷, 只是有點累, 還在調時差(還有一點想家….)

早餐過後, 就開始了一整天輪流進行不同活動的routine. 孩子們被分配到不同的class, 有mountain bike(越野腳踏車), wake boarding(湖上的衝浪), 攀岩, 射箭, 騎馬….等等的活動. 比較特別的是Wake boarding這項活動, 主要是一艘動力艇拉著一條很長的線, 線的另一頭是孩子踩在一塊像衝浪板的東西, 靠著遊艇的拉力在水面上滑行. 看似簡單卻很難站穩, 據說是重心要完全往後放…. Ms.Lian因為好奇上了wake boarding的船, 才知湖水是非常冰冷的, 我們的孩子因為不適應水溫, 即使穿了潛水衣還是對水溫很恐懼, 遲遲不肯下水, 這裡的工作人員都非常會鼓勵孩子們, 希望孩子們能早點突破心防嘗試!

下午就如同昨天一樣, 是以木屋為單位去rotate各個不同的活動, Ms.Lian到每個活動的地點拍照, 印象深刻的是騎馬的課程, 工作人員非常仔細地作orientation, 包括如何讓馬前進, 停下, 往左, 往右, 如何握彊繩, 一而再再而三的讓孩子們練習, 只為確保孩子們在馬上是安全的, 因為孩子們是要”自己”騎, 完全不會有大人牽著你的馬! 實地騎馬的時候, 也不時聽到工作人員大喊著 “Randall, that’s awesome!” “Good job, Sam!” 給予鼓勵, 孩子們自己騎著馬漫步在林間, 有點bumpy有點緊張, 但下馬的那一刻都流露出好開心的笑容!

今天的晚餐, 同樣也是會以自助餐的方式, 經過一整天的活動, 我想大家都很餓吧!! 相信今晚孩子們都能一夜好
眠, 明天能更勇敢!!

更多相片會陸續上傳至相簿, 敬請期待!(康橋學校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