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夏令營- day 12 & 13




星期五一如往常, 白天進行各課程. 在Science課裡, 老師跟孩子們討論了形狀與負重的關係, 並請孩子們用吸管跟白紙造橋, Sean很興奮地說, 這本來是兩堂課的實驗, 他的組是全班第一個做好的, 而且他們的橋非常穩! 而在Art class中, 孩子們製作的十秒動畫非常的精采, 每一組都展現了很棒的創意. Ms.Lian每天每天看到孩子們的表現, 有時真的覺得很欣慰, 也希望下週孩子們能更踴躍、更進步.

星期六是市區觀光的日子. 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The Museum of Flight(飛行博物館), 這是西雅圖最著名的一個博物館. 我們很幸運地, 遇到一位會講中文的導覽先生, 這位先生本身在波音公司工作了三十餘年, 所以對於飛機的歷史如數家珍, 整個導覽孩子們就像是在聽故事一樣, 了解了許多關於飛行, 飛機, 太空梭, 以及波音公司的事情. 博物館的外面還有一個Open park, 停了很多架特別的飛機讓遊客進去觀賞, 最令孩子們興奮的就是美國總統的專機了, 孩子們連連驚呼專機的豪華, 也俏皮地在飛機前照了一張模仿總統揮手致意的照片!

接著我們去西雅圖水族館. 這個水族館並不大, 但裡面有些活動還滿有趣的. 比如說有很多淺水池可以讓孩子們用手指去觸碰各式的海生物、還有讓平日餵食的潛水人員在潛水當中跟遊客講解, 與遊客互動. 在大約參觀了一小時半後, 我們行走至Pier 55(第五十五號碼頭), 準備登船遊覽Elliott Bay. 這個遊船的行程非常受歡迎, 一個小時的航程, 船上有主持人非常詳盡的為大家介紹各個景點, 剛好天氣又很好, 還有當地人在遊船上舉行告別單身派對呢! 孩子們自己照了很多相片, 一邊看著岸邊, 一邊指認著我們已經去過的地方, 相信對於還沒去的景點也是充滿期待.

下船之後, 竟然下起雨來, 我們慢慢步行至西雅圖最著名的景點: 派克市場. 孩子們蓄勢待發往第一家星巴克移動, 沒想到竟然是超級大客滿, 排隊排得好長! 於是孩子們在門口拍拍照, 進去店裡看了看, 雖然沒有在第一家星巴克喝到咖啡, 不過能夠親眼見證到星巴克最初的起點也是非常特別的. 孩子們接著在派克市場自由活動, 逛了些小攤子, 還去看了一家非常著名的魚店(店家會將大魚拋來拋去), 因為要有客人買大魚才會有這樣的表演, 而現場大多是觀光客不可能買生鮮的全魚, 所以孩子們還等了一陣子才終於看到傳說中的表演呢!

更多相片, 請至http://album.udn.com/kcbscamp欣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