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第二梯】2016中泰國際教育旅行Day5(6/18)_9D

今天一早我們去泰國的傳統市場參觀了很多接下來烹飪要使用的食材,我也看到了很多泰國稀有的食材,但是學校只准我們購買新鮮水果,所以大家都跑去買新鮮的椰子汁看那些商家用奇怪的方法處理水果。我覺得泰國的市場非常新奇,有很多沒看過的水果跟菜,雖然和我們的飲食文化很不一樣,但大家還是能入境隨俗,買了很多稀有的水果。
接下來我們就到即將要吃午餐的地方 烹飪學校,抱著即將煮自己午餐的心情,很緊張的前往。在聽完廚師解說每個步驟後,大家開始小心翼翼的煮自己的午餐,深怕一個不小心,午餐就要飛了。我覺得這個經驗很有趣,為了自己的午餐奮戰,那種不可輸的心情,只有在飢腸轆轆的我們才能體會那種心情。最後雖然我們有些人沒有煮得很好,但大家都還是成功的填飽肚子,並在這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今天晚上我們到了期待已久的夜間動物園,於是所有人帶著興奮的心情跳下了車。大家爭先恐後地跑去買等等要餵食給動物的食物,有胡蘿波跟香蕉,於是我們帶著這些東西及愉快的心情坐上了遊園車。車子緩緩地行駛著,草食動物區動物們都蜂擁而上,由其實長頸鹿。利用它細長的脖子和它捲曲的舌頭不斷地探進我們的車內並拼命地強奪我們手中的紅蘿蔔及香蕉,有好幾個同學的藍子被他們一掃而空無奈又好笑地看著它們,心想著早知道就多買幾份食物了。途中發生了許多意外,例如有人為了要丟香蕉給黑熊吃可是沒有算準力度與距離導致砸中車頂並反彈到另外一個人的頭,令大家笑到喘不過氣來。而且最好笑的是,我們發現途中我們不只是討論動物還有討論嚮導充滿磁性的嗓音。
後來我們跑去看秀,原本是要看老虎游泳但是由於人太多我們只好去看另外一場,但是我們發現其實這場秀也是精采無比。秀中美麗的人妖穿著豔麗的服裝表演,一大堆小朋友大朋友打扮得像牛仔騎著馬走到我們的面前,還有一些人帶著一些小動物進場。其中令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一隻白色的小豪豬,他全身長滿刺慢吞吞地靠近我們,當他被表演者趕走時,我們發現地上殘留一大坨大便。我們無言的看著那些大便,擔心表演者會踩到它們,於是我們在整場表演都指著那托大便,提醒他們不要踩到。最後讓我覺得很遺憾的是,我們還沒看完整場,便因為下雨而終止演出,不過留一些遺憾也好,下次就會想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