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2015美國西雅圖人文科學山野夏令營 Day 1~4

第一週的活動課程是在Sunset Lake營區。因為在山區,網路訊號不良,上傳照片不易,Ms. Sheryl極盡所能傳回以下的花絮分享。
 
 
Sunset Lake是個很漂亮的地方,能夠在這樣的營區野營可以說是人生中很棒的經驗,每天看著孩子們跟著自己小木屋的隊伍,悠遊在這好山好水中,又有各式各樣有趣的活動可以探索,真的很羨慕他們年紀這麼小,就可以體驗這樣的營隊生活!也很慶幸自己可以代替家長們看見孩子在國外學習的種種樣貌!
 
 
 
 
 
 
 
 
每天早上750分我們從升旗典禮開始,每天都會由不同的小木屋負責升降旗儀式,他們不但要團結合作,還要想出自己隊伍創意的行進方式,一起把國旗打開放上旗桿,全體一起敬禮升旗,營區負責人會祝福他們有美好的一天,接下來就是早餐時間了!
 
 
 
 
 
 
 



孩子們都很喜歡這裡的食物,雖然都是全素的,但每天幾乎都有孩子們喜歡的起司、時令水果,我們第一天有吃不完的藍莓及覆盆莓配墨西哥餅皮、蛋及馬鈴薯,第二天是兩種不同顏色的櫻桃及司康,第三天是杏桃及玉米蛋糕,第四天是綠色及橘色的哈密瓜及杏桃派,每天早上都有無限量的豆漿、牛奶及玉米片,所以每天從早餐都吃得飽飽的! 孩子們說這裡的漢堡也好好吃,我猜他們可能不知道自己吃的是素漢堡吧!!
 
 
 
 
 
 
 
 
 
每天九點的時候我們會集合在樹林中的小舞台唱歌,看camper日誌小劇場,及聆聽關於愛、如何面對恐懼、夢想等訊息;接下來每個孩子會被分配到不同的小組從事專門的山野活動。
 
 
 
 
 
 
 
 
 
 
 
 
 

孩子們在早上會分組參加不同的專門山野課程,包含射箭archery、攀岩rock climbing、挑戰課程challenge course、野外技能outdoor skills,每天會對於該組主題的技能不斷精進。


 
 
 
 
下午的課程除了上面的這些山野活動的體驗課程,還包含美術、騎馬、山野腳踏車、水上活動、香蕉船等課程,讓孩子們體驗多樣的活動。接下來幾天會分別介紹。
 
 
 
每天晚餐後都會小組時間,及大地遊戲的時間讓孩子們跑跑跳跳,接下來就是降旗典禮及晚餐時間,用完餐後,也有另一個室內唱歌、戲劇欣賞、及訊息的時間,才讓他們回到自己的寢室。這裡天氣很好,晚上也差不多九點才天黑。
 
 
 
 
 
 
 
 
每天晚上到了寢室,小隊長老師都會跟他們談心,說故事,寢室11:00統一熄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