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2015美國西雅圖人文科學山野夏令營 Day 9~14 (1)



    Hamlyn Robinson School (簡稱HRS)是我們接下來兩個星期上課的學校, HRS是一個獨立而有特色的私立學校,很多當地的家長都願意花多一點錢讓孩子到這裡學習,這個學校很有秩序,很寧靜,但也很重視孩子們的發展及發表;今年校舍遷到新的校地,所以教室,設備,跟很多教具都是嶄新的。


     孩子們一到學校就由校長及副校長歡迎並介紹學校、接著便跟其他的當地孩子依據學校暑期課程被分組到不同的教室上不同的課程, 分別為: LEGO Robotics (樂高機器人)Music (音樂)Fine Painter (水彩)Circus Art (馬戲團藝術) (類似體育活動)
    第一個星期最多孩子被分配到LEGO RoboticsConnerKyleMorrisTimothyGordon都對樂高超有興趣的,有的也早就已經接觸這類的課程,所以組裝時特別也想法,也最能與當地的孩子P.K.


女孩子們如Sarah可能是因為哥哥的關係,做起來也特別有心得,Ariel以不服輸的心,安安靜靜地完成一個又一個的模型。每個孩子從認識軟體,組裝的步驟,到找到每個零件及知道其功能,每樣都要學,終極目標是加入創意,不斷測試與革新,做出心目中完美的機器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