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2015加州河水山營-多樣又迷人的課程



在河水山營有超過70種的課程讓孩子可以選擇,因為是選擇課程,所以每次上課遇到的同伴也不太一樣,這樣也不錯,讓孩子們可以一邊上課一邊接觸到來自美國各地不同的朋友們,和大家有所交流。

首先來到射箭場,看看我們康橋學生中年紀最小的Kevin射箭的英姿!


接著是ASC(Aquatic Sports Center) & Water Basketball,在這裡學生有很多活動可以進行,水中排球或是水中籃球等活動。


緊接著是一個名叫Blob的水上活動,孩子們從三公尺的高動一躍而下,跳到下方的充氣墊,前面的同學因為後面的同學跳下的重量而能夠彈飛騰空而起在落入水中,看起來相當好玩!


接著來到騎馬場,孩子在馬背上帥氣十足喔!


然後是Laser Tag,一種雷射槍遊戲,孩子在諾大的草地上以樹木、房屋等遮蔽物為屏障,拿著特製的雷射槍,進行對抗遊戲。遊戲最後還能夠從電腦上看到誰的有效射擊最多呢!


再來是Motor X,大概是因為台灣機車多,所以這個課程對於外國孩子來說比較吸引人,不過看著孩子在場上奔馳的模樣,還是覺得很有趣!


漆彈,是我們的孩子一到河水山營便迫不及待想要參與的課程,在下場前要有十足的防護,之後分隊進行比賽,孩子們都玩得很起勁唷!


接著是來福槍,孩子們實際拿起填了子彈的來福槍打靶,指導的老師還貼了打靶紙,一次、接著再一次,第二次能夠修正,讓準度越來越準。


再來是繩索課程,這對康橋孩子來說真是再熟悉不過的了! 但孩子們來到這裡,仍是想有所挑戰,可以看到孩子們非常有自信的攀爬,學以致用。在這樣的天氣下,這樣子的課程,真的很棒!


今年河水山營有一項新的設施,就是Spider Jump,彈簧床墊配上機器,讓孩子能夠跳得更高,在墊上做出翻滾的動作,相當有趣! 一開始孩子們還不知道該怎麼翻滾,經過工作人員的指導後都越來越厲害了呢!!


緊接著我們來到距離營地約30分鐘左右車程的Pine Flat Lake進行更刺激的水上活動Wakeboard & Ski,因為孩子們是第一次玩,所以從Knee Board開始,經過幾次練習,大家都越來越熟練,在水上展現英姿呢!


最後,學生有參與到的課程是Waverunners & Tubing,這其實就是水上摩托車以及船拖著救生圈,非常刺激,速度非常快,相當好玩,孩子們一次又一次出海,每個人都展現歡樂的笑容喔!



經過這些課程後,孩子們一個個都曬黑了,曬黑的地方會脫皮變白,不過我想在河水山營的這些課程的記憶,會一直在他們的腦海裡,難以忘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