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2015美國西雅圖人文科學山野夏令營 Day 9~14 (2)



    這星期的Music (音樂)主要是讓孩子們利用很多不同的樂器,如:鼓、木琴、三角鐵等,體會音樂的節奏及簡單的音階,在嘗試完不同的樂器後,大家會在星期五有個簡單的合奏表演,康橋的孩子們在平日就有豐富的音樂的情境及素養,在學校一人一才藝的理念下,其實他們各個多才多藝,所以這門課對他們來說駕輕就熟。


孩子們在美術課Fine painter(Fine painter)有機會大量地使用水彩作畫,一開始先自己製作一個色盤的色卡,再利用漸層,臨摹,等不同的技巧,創作不同的作品。


    暑假期間寬廣的體育館只有幾個孩子,他們在這裡嘗試不同的體育活動,
Circus Art (馬戲團藝術)把體育課結合雜耍及表演是一個有趣新鮮的方式,體育老師除了讓他們嘗試不同的體能活動,如: 攀岩、翻跟斗、丟擲(juggling),踩高蹺,他們也有打籃球,自己製作juggling ball的機會。



星期五有個Circus Performance,讓孩子們將一個星期的所學作成果表演,表演雖然不像專業人員,但在學校的重視及孩子們的努力下,他們的演出果然精彩而令人感動。


Apollo出神入化的扯鈴表演是整場表演的重頭戲,個人獨撐快兩分鐘,當他把扯鈴拋到高空時,獲得學生們跟家長們的喝采!


Timothy除了跟當地美國學生一起表演平衡板,他也是Dewey在表演時的得力助手,會空拋用具給採獨輪車的Dewey


Dewey也是很有實力的表演者,他把獨輪車表演加上了許多自己創意,也獲得不少如雷的掌聲! 其實每個康橋的學生真的都好棒! Olivia負責兩個表演內容,其中一個是踩高蹺過呼拉圈,另一個是與美國同學丟彩棒,Sandra的獨輪車表演也超可愛! 老師對他們的表現感到非常的驕傲! 沒想到康橋的社團活動也讓孩子們在國外大放異彩! 不只求學業表現,而強調多元發展的時代真的來了!! 相信這些具備各種能力,勇於挑戰自己、表達自己、與人合作的孩子們未來還會更加發光發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