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2013美國西雅圖人文科學山野夏令營 Day 15~16

714  星期日
難得假日,今天讓孩子們睡得比較晚,8點半集合用完早餐後,我們準備出發到大家最期待的主題樂園Wild Wave

Wild Wave主要分成水陸空三種的遊樂設施,水上有巨浪跟滑水道設施;陸上是雲霄飛車海盜船摩天輪等;空中則是繩索滑翔,孩子們兩到三人一組,各組帶開去玩自己想玩的遊樂設施。

Kim老師沿途經過餵魚區,看到FreddieKevinVincent等人在池邊看著張口搶食的魚群,沒想到平常很酷的大哥哥們竟然對這些飢腸轆轆的魚群產生興趣,而Vincent則是毫不猶豫地買了飼料餵食,看著他們在第一站的魚池就這麼投入,想必接下來的設施更吸引他們。

園區中有個滿十周年的雲霄飛車—Timberhawk,它是以木材搭建,不帶有倒轉設計的傳統雲霄飛車,它以它的俯衝作用力跟長度聞名,在只有如同搭海盜船的護具下更顯刺激,在Kim老師也躍躍欲試排隊時,正巧也碰到了BrianHenryLouise,三個追求刺激的男孩子心情雖然緊張但也激動地想感受雲霄飛車的快感。


在孩子們暢快玩水,享受西雅圖難得的溫暖陽光後,我們也即將結束今天主題樂園的行程,傍晚,Audrey老師為了慶祝2位孩子(ClaudiaTony) 的生日,訂了美國著名的連鎖西餐廳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一入內,店裡的陳設及氣氛讓孩子們都靜了下來,紅色的舊式磚瓦,身著黑色西裝穿梭其間的服務生,帶著我們進入包廂,在老舊照片的裝飾下,我們好像穿越到過去享用了一頓傳統義大利餐點。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的餐點是全餐,包含沙拉麵包主餐到甜點,外酥內軟的麵包帶有醋跟酵母香氣,而且可以無限續點,Audrey老師還特別請大家每人一球店內的香草冰淇淋來慶祝ClaudiaTony的生日, 服務生特地在他們倆的冰淇淋上點了根蠟燭,孩子們用生日快樂歌獻上祝福。
酒足飯飽之後,一行人沿著Broad Street散步到Olympic Sculpture Park (奧林匹克雕塑公園),雕塑公園原本是一塊被汙染棄置的工業用地,在微軟前總裁與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茲的捐贈下,成了擁有世界級名家雕塑的公園綠地。孩子們在著名的父與子的雕塑前欣賞海港美景,吹著海風談心,於夕陽下山前回到了宿舍。

715  星期一
新的一週開始,孩子們將被分到不同的課程,上週沒上到Robotics (樂高機器人) 的同學這次換他們上囉! Richard, Henry一開始有點摸不著頭緒,但是Mr. Ledbetter是個很熱情的老師,他都在學生一有困難時即時地給予協助指導,Richard今天做了一個旋轉繪圖的機器人,一開始出現無法繪圖的狀況,但是Vincent在完成自己的機器人後跟Richard兩人合力完成了繪圖機器人的設定。Howard則被老師誇聰明,老師說他在做機器人拼接時都不用看分解圖,只要依照總圖就可以拼出來,Howard今天做的是機關槍,當Kim老師進去參觀時,Howard還迫不及待的要示範如何連續發射呢!
另一邊上World Culture (世界文化)的學生為大哥哥Freddie, Kevin, TigerLouise,今天課程在討論各國海岸的美景,Louise很認真地聽老師的介紹,其他孩子們的反應他也都專心聆聽。
Watercoloring的主題為沙灘,這次老師更進一步教孩子使用沒有色彩的水彩筆描繪出生動的波浪,有孩子仍然堅持用深色顏料畫出海浪,但當Tiger照老師的指導畫時,海浪栩栩如生地呈現在紙上,非常神奇呢!
更多Day 15~16 的照片歡迎進入康橋學校網站相簿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