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2013美國西雅圖人文科學山野夏令營 Day 17

716  星期二

Hamlin Robinson的課程持續進行之餘,今天放學後也安排了不一樣的行程歐!
想必大家都有聽過一位名人的經濟理論,假使有一個人不小心掉了一千元美金在地上, 這個名人不會浪費時間彎下腰去撿, 因為在他彎下腰的四秒鐘內,他早已經能夠把這一千美元賺回來了,這人是誰?就是比爾‧蓋茲。比爾‧蓋茲生於西雅圖,他所創立的Microsoft (微軟公司) 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這個品牌已成為我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西雅圖人們更把微軟視為他們的驕傲,今天課後,我們一行人即將踏入這個神祕的未來開發工廠。

微軟總部像是坐落於花園中恬靜的校園,玻璃架構的簡潔建築豎立在整個園區,一踏入微軟總部,除了安靜的氛圍,更讓人嗅到源源不絕的科技靈感,孩子們有的甚至天真地說,到了微軟總部感覺自己都變聰明了。

微軟內部設施多為互動式,有各式各樣新發明的互動遊戲讓孩子們體驗走在時代尖端的感覺。不同廠牌與微軟Win8搭配的筆電或平板也都一一陳列,讓孩子們可以邊看邊玩,也讓孩子們第一次學習自我判斷並比較各類筆電的優缺點。

就在孩子們玩的意猶未盡時,該用晚餐的時間到了,匆匆離開微軟前進Jack in the Box用餐,Henry一聽到是Jack in the Box就開心的大讚它們的漢堡真的很好吃,飽餐後我們逛了知名賣場Safeway,讓孩子們買點小零嘴後再踏上歸途。
更多Day 17 的照片歡迎進入康橋學校網站相簿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