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馬雅日誌:East-Lakin-Red 陳偉博 Wilbur

早上大概講了7-HABITS,要怎樣才能有好習慣,習慣很重要,可以讓人成功,也讓人失敗,也學了Personal Bank,要隨時存款,以防萬一,不得已時才有本錢要提款時,

今天去了德州牧場,做了很多活動,模擬19世紀時,把牛從買主家趕到市場,有人當牛,有人當牛仔,中途會遇到一堆事情,有牛被搶,過河,有火災.要注意腳下的蟻窩,那些是火蟻的窩,那個講解的牛仔說大家都喜歡吃 so一定要有一個好的COOK,不然大家都不會想工作.

晚上看NBA 大家都看起來超累的 球賽瞞精彩的

早上要去百老匯 我不喜歡演戲  可是 應該是一定要演 我今天做大的突破就是 
在演戲時要do my best 不管選到哪個腳色 都要用心的去演

我希望大家給我支持  不管要哪方面支持 就是支持我就對了

我很會搞笑,我可以讓我團隊開心,如果你不開心的話 可以來找我 I can make U happy

我要感謝我爸媽 出錢讓我來&還要感謝HASSE策劃這個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