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馬雅日誌:North-Xaman-White 李軒欣 Jerry

    今天是來到休士頓的第三天,7:30我一如往常的到會議室集合,不過有隊員遲到了,所以早上就沒有跳太空舞了,而且因為晚了大概半個小時,所以老師讓我們先吃東西,在進行日誌PK,看著大家的日誌都講得那麼好 ,我的心裡開始緊張了起來,真希望明天我不要出錯……。

    今天早上我們到了百老匯劇的練習場練習,看似簡單的舞步跳起來卻很費力,跳完之後大家都氣喘吁吁,然後我們去參觀百老匯劇院,裡面的設備很高階,而且曾經有很多有名的團體在這表演過。

    下午我們到了手工藝術中心學習如何切割玻璃,看似簡單的切割動作做起來卻一點都不輕鬆,切割時若不用力割的話就割不出痕跡,而且就算再用力割也只割得出淺淺的一痕,所以我割了好多次都失敗了,但我從中學到了很多。

    割完玻璃後我才知道原來一個簡單的切割動作存在著很多我們尚未發現的學問,跳完一齣百老匯劇真的很累。

    在團隊裡我可以幫助我的團隊完成我們每份作業,減輕團隊負擔,最後我要感謝我的隊友,幫助我完成作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