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馬雅日誌:South-Nohol-Yellow 柳柏如 Brenda

     今天是我們第一天的program,不過一整天的時間幾乎都是在飛機上。
噗噗~在Los Angeles轉機時,超開心的….但是不能在那裡晃真是掃興,我還想說終於可以看看Los Angeles有多麼吸引人了,畢竟那裡是傳說中的聖地(逛街聖地)。等待的多時的飛機,終於可以登機了,耶~Houston就要在眼前了,好感動唷!!果然“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不是概的,也就是說經過長途的旅程終於到達目的地。也相信大家的屁股一定酸透了…
      
      到達飯店時,由於時間還太早,導致我們無法check in。大家也只好撐著身體,進到教室聽著解說。解說老師叫做Joe,他為我們介紹Houston的特徵與歷史。Houston是:全美第四大城市,也是Texas第一大城,還有商業大城,最重要的是…NASA(太空總署)。能源的工廠規劃,使得Houston的發展更是更上一層樓,並迅速的尾追Chicago的發展。還有Texas本是由6個國家統治,因此聚集了許多不同的人種,所以也比較會接納他國的人。
     
      接著坐著電車去博物館參觀,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在國外參觀美術的博物館。裡面的作品都很引人注目,但是我最想看的“梵谷展”是在2/20才開放,我的期望落空了…藝術品真的是會令人讚不絕口,並且增加創造力。
       
     回到飯店時,大家都精疲力竭了,因此老師讓我們回房休息。晚餐時間是吃Pizza,邊吃邊看“High School Music ”,因為我們在Houston的某一天要去百老匯。而且聽說我們也要表演~
       
      我今天最大的收穫是:對藝術的觀點與使用,發覺到更深層的意義。創造力是無限的。我明天最大的突破是可以對趕牛更有興趣。我要感謝這次陪伴我來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