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馬雅日誌:West-Chikin-Black 曹博涵 Pohan

        經過了兩天惱人的過關安檢等等繁瑣的程序,終於到了 The Land of Freedom, 看著路上得各色人種我心想,真的是一個 Mass Culture 的國家。
        第一天到達 Crowne Plaza 心裡想著的是 “喔 我的床 喔 我的電視 喔 睡覺“,沒想到HASSE為了我們,想要呈現給我們完整Houston所以馬上揪團出發去了Contemporary Art Museum。現場導覽Lauren帶我們大概逛了逛一些European Art, from ancient to modern art. 她提出的許多問題其實都很值得我們去思考,甚至一些想法,一些方法去吸收新知識。在導覽的過程中,Lauren告訴我們 Don't look at the label, look at the art and then think about it, why is it beautiful and what is your definition of beauty. Lauren點出了我的毛病,這或許也是大部份人的毛病,看了一件精美的藝術品,看了看簡介,了解了材料跟原本作用然後就走了,抱著走馬看花的態度走走停停,這樣其實並不能完整的去欣賞一件作品。這也許是今天最大也是唯一的重要收穫。
        說實在的,我並不知道明天要去哪裡要幹嘛,但是或許這樣才能讓我有精神去玩,因為一切都是Unknown。明天最大的目標當然就是……可以先告訴我要去哪嗎?決定態度之前得要知道要去哪裡才能準備齊全還有拿出適當的態度吧。再來其實我還滿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表達自己的意見,如果真的反對就提出來吧,因為其實我看過很多種學生,發現台灣學生最擅長就是隱藏自己的情緒,這樣也許好,可是要適當的表達啊!不用支持我,我只希望我的小隊能跟我有良好的互動,當然其他同學也是,畢竟大家出來就是有緣嘛。我希望我能帶給我團隊活力跟精神,這比給我們課本好多了,還可以鼓勵大家呢,有精神才能吸收嘛!
         再來要感謝HASSE為我們做了很多!當然安排行程很累,安排令人完全滿意的行程根本就不可能!HASSE既然都做了100%那學生們我們也該拿出一樣的Effort,可是可以不要跳舞唱歌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