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國際部港泰國際教育旅行(A組):第一天

香港海事博物館


心得報告者:9A 陳奕維、李紹暉、鄭凱中、林韋勳

今天是我們來教育旅行的第一天,到了香港,我們先去參觀了海事博物館,那裡介紹許多造船的歷史演變,和從小小的漁港銳變成世界重要的貿易港口的歷史過程。它讓我們瞭解中國海上貿易的發展還有中國的造船歷史,不僅有360度的清朝卷軸"靖海全圖記錄著中國海事的演變,和美式船舶無線通信系統,讓漁民不用在茫茫的大海中迷失方向,最讓我驚訝的是古老淺水裝備,那東西十分的重,真不曉得以前人是怎麼背得動的!


我們後來還去了香港赤柱海濱市集,裡面的小販有賣許多形形色色的紀念品,還有一些之前前所未有的物品,之後經過海底隧道,他接通了本島和九龍之間,不僅縮短兩地的距離,但也促進了商業的繁榮。在香港的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新穎的高樓大廈和壯觀的摩天大樓,讓我感覺到經濟的快速發展以及雄厚的商業實力。晚上我們還去看了燈光秀,它是由六十棟建築大樓加上音樂搭配的打燈表演,總共有十五分鐘的表演,非常的壯觀美麗,讓我感到香港的與眾不同!!!

2013港泰國際教育之旅(A組)Day1:香港海事博物館、赤柱美利樓、幻彩詠香江
更多精彩照片就在 活動花絮 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