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國際部港泰國際教育旅行(B組):第三天

香港有趣之旅



心得報告者:9D湯政達、林子霽、吳承霖、張廷瑋、李彰哲

9D 張廷瑋
自從抵達香港,我一直滿心期待我們在香港參觀的各個景點,過去總只有聽說過這些著名景點,但從未成行,因此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第一天我們先參觀了世界著名的香港大學,認識了香港大學的學校系統以及教學方式。晚上我們去了海港城,我們在那裡逛了商店、買了星巴克、和朋友們一起在海港城迷了路,就是要找到自己所喜歡的商店。

第二天,我們早上先到了著名的太平山。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杜莎夫人蠟像館。這裡有著許多名人的蠟像,好比說歐巴馬、甘地、李小龍、披頭四以及杜莎夫人本人的一比一蠟像,栩栩如生。行程中讓我感到最刺激的,是太平山風景區內著名的鬼屋,幽暗的場景、陰暗的氣氛,根本和鬼片的設定一模一樣!真的讓人有不虛此行的想法,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參觀看看唷!

9D 林子霽
今天是我們教育旅行的第四天,但是在這短短的四天內我已經歷許多的探險。第一天到達香港時,原本期望不高,我因為之前來過香港很多次,以為這次旅行會很無聊,但我錯了,與同學一起旅行,有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在香港,與同學一起逛街,一起享受美食,都是之前體驗不到的。與同學一同過夜,更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在泰國,也有新奇的體驗,行程有趣又豐富。經過這一次的旅行,我們班現在更像一個大家族,更加團結。我在這次的旅行中發現許多新東西,收穫很大。雖然之前來過泰國,但我相信接下來的行程一定會越來越有趣,我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旅行。
 

9D 李彰哲
今天是我們港泰旅行的第二天,我一直很期待這次的教育畢業旅行。第一個參觀景點就是香港大學。進了大學之後,去聽李逸飛老師的演講,接著就是跟著各個來自台灣的學長姐一起參觀校園。校園裡竟然有星巴克!!!!!!!

OH MY GOD! 所以我就跟我的朋友買了杯星冰樂來喝然後再跟著學長走。

第二天我們參觀了杜莎夫人蠟像館、地面纜車、海港博物館、星光大道,看到了好多名人的蠟像,還有很多目前很有名的演藝人員。尤其在星光大道時,劉德華手印前,好多人在拍照呢!!還有李小龍雕像,也是眾人駐足的焦點!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喝星巴克的時候!!哈哈哈我好像是個敗家子呢!!只會喝那麼貴的飲品。


9D 湯政達
來香港之旅的第二天,早起的第一站,就是香港最高的山「太平山」(500多公尺)。我們的交通工具,是利用纜車上山,這太平山纜車非常特別,路非常的陡,讓人有搭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尤其一路上,大家都因害怕而尖叫,非常害怕纜車滑下山,反倒增添了形成的趣味。到了太平山,天氣實在不好,烏雲非常多, 而且還下雨, 讓我的心情變得不太好。下午的行程,前往了赤柱美麗樓與赤柱市集,到了市集,雖然因天候不佳,沒什麼店有開,但是還是跟同學們玩得很開心。最後的新光大道,感覺非常有趣,因為這種東西從來沒有在台灣出現過,看到了非常多的名人,最後看到李小龍的雕像,覺得非常的帥氣,當然也吸引了非常多遊客在一旁與雕像合影。日子過得很快,也希望接下來每天的行程都可以這麼開心。

9D吳承霖
對於能夠來到香港和泰國旅遊和學習,我感到非常的期待!大家在香港時都非常的享受當地的怡人天氣,雖然香港人開車時和台灣有很大的不同,開車都不會禮讓行人,但是我們都很幸運的安全通過馬路。在香港大學時,我們也體會到了當地的上課情況和他們的特別之處。在熱鬧的海港城吃飯時,我們還到處走走逛逛,一路上都非常的有趣。在香港度過了3天之後,我們也來到了泰國,期待接下來的旅程。


2013港泰國際教育之旅(B組)Day3:赤柱美利樓、赤柱市集、前進清邁
更多精彩照片就在 活動花絮 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